新婚夜老公狂吐!她粗心忘拿口罩被擋急診門口 小黃運將「即刻救援」暖炸

▲▼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台北榮民總醫院在急診室外設立戶外發燒篩檢站,第一線護理人員皆有配戴N95口罩甚至全套防護衣,院內感染,群聚感染,防疫,隔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先生半夜送急診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雖然許多網友說,新冠肺炎疫情讓人看透醜陋人性,但社會上還是處處有溫情的。一名男子在新婚夜狂吐送急診,無奈他和太太忘了戴口罩,所以被擋在醫院門口。當太太正著急想辦法時,載他們到急診的運將大哥突然伸出援手,讓他們夫妻倆被暖翻。

一名女網友今(5日)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被好心人救援的故事,她表示自己在上個月29日時和先生辦了場小型婚宴,先生卻在晚上第二攤時反胃嘔吐。原PO原以為老公是中午喝了酒不舒服,讓對方吃了胃藥休息一下,想不到老公隨後卻開始狂吐,還虛脫到發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當時已是半夜,兩人只好趕快掛急診,在路上看到一輛計程車後就立刻上車,但也因為一切太過匆忙,兩人都沒有帶到口罩。

「在車上我還玩笑的說『都已經不舒服要急診了,應該不會不讓你進去吧?我可不希望新婚當天就喪偶阿!』」原以為因為是特殊狀況,醫護人員會放寬標準,怎料到了現場,兩人還真的因為沒戴口罩而被阻擋掛號。

▲婦人在加油站不慎遺落2包共6片口罩,加油員不僅拾起妥善保存還欲報警協尋,婦人大讚加油員善心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兩人粗心忘了拿口罩就出門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由於是原PO自己的失誤,她也沒有責怪醫護人員,只好先讓老公在急診門口等,她想辦法去找口罩。

正當她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時,方才載他們過來的司機先生突然出現表示「妳需要口罩嗎?」原PO這才發現,原來運將大哥放他們下車後沒有馬上離開,而是在現場等了一下,隨後還大方送2片口罩給他們,彷彿及時雨一般,讓她感動得不停道謝。

▲▼計程車。(示意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計程車司機送完人沒有馬上離開,隨後還大方送口罩。(示意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「因為我的粗心造成的麻煩,有了您的援手讓我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。」原PO認為,在這個嚴峻的時刻,司機先生長期待在密閉空間,更需要口罩,卻在他們有困難時,不假思索地送出口罩,讓她感動炸。無奈當時太匆忙,她沒有記下司機的車號和名字,只好上網發文,若有機會再相見,希望可以回報對方。

文章一出,網友們也被暖到表示「好人還是很多的」、「有機會換妳幫助其他需要的人」、「給司機大哥讚」、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」、「希望大家都能把愛傳下去」、「大哥好人有好報,生意興隆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