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外宿…睡夢中「下面在搖」!張眼見漆黑人影嚇傻 他秒道歉:哥對不起你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女子寄宿友人家,竟在熟睡中遭到性侵,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女子小乃(化名)與友人相約KTV飲酒歡唱,結束後便借宿在張姓男友人家,但沒想到,她睡到一半,突然覺得下半身有東西在搖,醒來後驚見對方竟趴在她雙腿間,嚇得用腳將人踹開後,報警提告。法院審理後,也依妨害性自主罪,將張男判處3年4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小乃2018年6月20日晚間與友人相約KTV慶生,但結束後時間已晚,小乃不便返家,遂詢問張男家中是否有空房得以借住,隨後便回到張男家過夜。未料,張男竟趁小乃熟睡時,潛入小乃睡覺的房間內性侵小乃,直到小乃驚醒後,才踢開張男,奪門而出,並報警提告。

小乃到庭表示,當天因為喝了酒有點累,就先睡覺,但沒想到睡到一半,「突然覺得下半身怪怪的,我就看到有人在我上面,然後我下面有東西在動」,張開眼睛後,竟看到張男在她的身上,嚇得趕緊將人踹開。

法院審理期間,發現張男曾傳訊道歉,「妹妹哥哥昨天對不起你,知道妳身體這樣子,還讓你生氣,哥哥知道錯了」、「哥哥以後不會出現了,你自己好好照顧好身體,哥哥後悔了」。

法官最後依訊息內容認定張男犯行,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4年,但他不服提出上訴,並以34萬元與小乃達成和解,二審法官最後則改判他3年4個月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竹男「林東京」居家檢疫趴趴走!破億身家遭起底 爸媽是「竹北大地主」

辣人妻勾小王摩鐵「玩屁股」!回家抖喊:便便都不敢了~老公見鹹濕對話氣瘋

紀德艦班長扭纏女兵!內褲卡大腿激喊1hr 「517秒穿刺片」外流…法官怒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