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透早開燈叫醒吃飯! 魚仔「起床氣爆發」...衝他面前狂譙外星語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「沒人跟你說過,本大爺在睡覺不准打擾嗎?」飼主Chunyi Ho這天一大早到店裡準備上班的東西時,順勢開燈要店裡飼養的羅漢魚「小羅」起床吃飯,沒想到牠竟然起床氣大爆發,原地轉了三圈清醒後,直接衝到飼主面前狂動嘴激動碎唸,讓他超無奈直呼,「真的不能把牠當作單純的魚!」

▲▼羅漢魚被吵醒起床氣爆發狂罵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unyi Ho提供)

▲羅漢魚被吵醒起床氣爆發狂罵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unyi Ho提供,下同)

事實上,小羅是隻超有個性的魚,常常會因為被吵醒而鬧脾氣,飼主無奈表示,「有時一大早到店裡準備上班的東西,開燈叫小羅起床吃飯,牠真的有很大的起床氣,牠會仰頭自轉三圈,震驚看著燈光,然後衝到我面前大聲呵斥,沒事那麼早叫牠起床幹嘛!?真的不能把牠當作單純的魚,會鬧脾氣的,哈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漢魚被吵醒起床氣爆發狂罵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unyi Ho提供)

▲小羅只要睡覺被打擾就會超生氣。

飼主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也笑說小羅真的很有人性,而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氣upup」、「想睡到自然醒的魚XD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感覺牠過的很愜意」、「我覺得他有罵髒話」、「這是什麼魚?好特別喔!」飼主也說,小羅是短身的羅漢魚,也可叫元寶羅漢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不買就暈倒!哈士奇「慢動作腳軟」平躺地板 耍賴結局4千人笑炸

影印到一半喵星人卡位不走 上萬人見「A4肉球」暴動:50元收這張!

刷完牙驚見門口「一坨圓滾滾」坐定位 媽融化:好像警衛犬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羅漢魚早上吃飯起床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