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奧拳擊亞大區資格賽/林郁婷首戰告捷 5比0力強勢晉8強

▲▼      拳擊國手林郁婷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郁婷在奧運拳擊亞大區資格賽首戰告捷,以5比0強勢勝出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被視為東京奧運奪牌希望的拳擊項目,台灣女將在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傳來捷報,參戰54至57公斤級的林郁婷,首戰順利以5比0擊敗烏茲別克尤德葛洛伊(Mirzaeva Yodgoroy),林郁婷也確定晉級本量級8強,只要再拿1勝進入4強,就將確定取得本次東奧參賽資格。

受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本屆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改在3日至11日於約旦安曼開打,此次4名台灣女將都被視為前進東奧的重要指標選手,4日晚間林郁婷對上烏茲別克的尤德葛洛伊(Mirzaeva Yodgoroy),最終以5比0強勢取勝,也確定晉級此量級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林郁婷參戰的54至57公斤級,只要取得4強,就將獲得本次奧運參賽權,接下來林郁婷只要再拿一勝,就確定先拿下奧運門票,還可伺機爭取此次資格賽最佳名次。

▲▼      拳擊國手林郁婷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郁婷首戰告捷,距離奧運門票只差一勝。(圖/資料照)

讓妳成為女神的秘密,神級乳霜限時搶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