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醫護冰淇淋店「免費招待」 王瑞德號召加碼600杯咖啡

▲▼0728_廣德家_王瑞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號召網友,贊助免費咖啡讓醫護人員享用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受到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(COVID19)疫情影響,台灣全民拚防疫,其中最辛苦的要屬醫護人員,在高雄的「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-高雄至聖店」發起免費招待活動,醫護人員只要憑證,就可以享用免費的冰淇淋或咖啡,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發起加碼,號召網友響應贊助600杯免費咖啡。

王瑞德臉書發文指出,向全國白衣天使致敬!非常感謝Big Tom 高雄至聖店王老闆,因為他的太太是護理師,最近非常辛苦,自即日起,只要持醫護人員工作證,就可以免費到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45號,每次從美國進口冰淇淋丶冰滴咖啡丶經典美式咖啡三選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防疫「一級開設」超前部署,指揮官陳時中赴桃園醫院視察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防疫期間,最辛苦的就是醫護人員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王瑞德表示,團結就是力量丶聚沙可以成塔,「本人宣布贊助100杯!」有意願共襄盛舉的網友私訊他,歡迎全國各地的餐飲業加入向勞苦功高醫護人員致敬行列!

王瑞德說,店家將在粉專和店裡佈告欄公佈所有共襄盛舉芳名錄,以昭公信,結餘款將捐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等公益團體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