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遭襲後首發聲! 「吊點滴病床照」曝光…報平安:跟蔡波能暫趨穩定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知名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載著懷孕8個月的妻子二伯出門時,竟遭到一名手持鋁棒的黑衣人攻擊,造成二伯宮縮送醫,震驚不少人。4日蔡阿嘎為此也發出正式聲明,並親自拍片曝光了送醫過程,不久後,二伯也更新了IG向擔心她的粉絲報了平安。

▲二伯更新IG報平安。(圖/翻攝二伯IG)

▲二伯更新IG報平安。(圖/翻攝二伯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伯的IG 4日更新寫下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!二伯安胎休養中,跟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,持續觀察住院觀察中。」並附上了一張躺在病床上休息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,希望她能盡快康復出院。

蔡阿嘎3日騎機車載二伯外出時,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攻擊,他透露該名黑衣男子自右後方出現後,揮舞鈍器襲擊,先攻擊了二伯的腰腹,接著打了他的手部和膝蓋後跑走,懷孕8個月的二伯當下受到極大驚嚇,並引起劇烈宮縮、腹痛,只見二伯送醫時神情相當痛苦,讓人看了非常不捨。

▲蔡阿嘎曝被襲擊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蔡阿嘎曝與二伯被襲擊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所幸,二伯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,肚子裡的蔡波能也一切正常,但仍需留在醫院觀察後續狀況,蔡阿嘎則全程陪在二伯身邊,他不捨地握住二伯的手,也認為歹徒攻擊孕婦的行為非常誇張,無奈表示兩人的私生活單純,沒有得罪誰,不解怎會發生如此事件。他也透露警衛告知該名歹徒早就在附近徘徊4小時,認為應該是有人指使,或是對方單純看他不爽,他表示目前案件都交由警方處理,後續情況則會再向大家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