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德保拉晚場開箱 生日出賽投得好

▲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說過,晚上比賽表現會更好。果然,他在今天(4日)32歲生日,晚上對統一獅先發,4局只被2支安打無失分。

德保拉今天是來台首度在晚上比賽,投4局退場,被2支安打、3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,拿到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丘昌榮表示,德保拉投66球,表現很好,他是最早來報到的洋投,本來預計要投到80球,但開季往後延,所以今天設定投到70球。

他表示,德保拉之前說過,晚上會投的比較好,這一場就展現出來。德保拉今天32歲生日,賽前萊福力和羅傑斯也特地為他安排了簡單的慶生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11年首見!NBA季後賽首輪G1「高順位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