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3戰4轟打擊率6成67 蘇緯達地基打穩不「衝」動

▲中信兄糑蘇緯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糑蘇緯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蘇緯達今天(4日)單場2打數都是安打,再打出1支全壘打,官辦熱身賽有4轟、打擊率0.667,他表示,今年把地基打穩,擊球不會往前衝。

蘇緯達在2月28日打出單場3響砲,今天再有全壘打在內的2支安打,9打數有6支安打,其中4支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今年最大改變是看球的時間變長了,去年缺點有修正,打擊時可以分辦直球及變化球,以前擊球身體會往前衝,今年重心留在後面,地基打穩,身體不會往前衝。

不只蘇緯達火力猛,全隊打擊火力很量大。蘇緯達表示,可以明顯看到愈來愈多人晚上揮棒打擊特訓,這是以前沒有,大家一起練習,很有伴,重點是每個人缺點可以改進,修正不足之處。

會不會擔心熱身賽調整好,但季賽無法發揮,蘇緯達表示,每天訓練日復一日去打,自己有準備好,結果放在一邊,不要想太多,結果放太重反而不好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