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又要拍新一季! 4對夫妻關鍵字曝光…網瘋猜:周杰倫昆凌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在2019年底推出第3季,今年2月才剛播完,又傳出要馬不停蹄地拍攝第4季啦!網路上流出新一季嘉賓提示,包括「童話愛情反差萌」、「女神降伏霸道總裁」等等,引起網友熱烈猜測身分,包括周杰倫夫妻、吳奇隆夫妻都被點名!

▲《妻子的浪漫旅行4》夫妻提示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謝娜)

▲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3季剛播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謝娜)

《妻子的浪漫旅行4》被爆將在夏天播出,目前已經開始籌備拍攝,雖然尚未公開正式的名單,但「關鍵字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,受邀的4對夫妻特色分別是「享譽國際,童話愛情反差萌」、「制霸票房,今生終於等到你」、「因戲生情,十載熱戀一路相隨」、「一見鍾情,女神降伏霸道總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妻子的浪漫旅行4》夫妻提示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妻子的浪漫旅行4》夫妻提示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妻子的浪漫旅行)

網友熱烈猜測每一組關鍵字所代表的明星,許多人認為「享譽國際童話愛情」可能是周杰倫、昆凌或郎朗、吉娜;「制霸票房」或許是吳京、謝楠或鄧超、孫儷;吳奇隆、劉詩詩正好符合「因戲生情十載」;「女神降伏霸道總裁」人選則有黃曉明、Angelababy夫妻和汪小菲、大S夫妻。

▲《妻子的浪漫旅行4》夫妻提示曝光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、昆凌夫妻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不過,也有人認為不用猜得太早,畢竟這只是節目用來宣傳的名號,第3季招商時也曾列出「影視王炸夫婦新婚首秀」、「寵妻狂魔天王夫婦」等關鍵字,引起大家瘋猜是不是馮紹峰、趙麗穎和周杰倫、昆凌,然而最後不只這2對夫妻沒來,關鍵字其實也跟實際名單不太符合,確切人選還是要等官方宣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