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二軍狙擊悍將 曾豪駒看見新人有收穫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林立,曾豪駒,克魯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、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樂天桃猿4日以二軍打線應戰,全場敲出14支安打,最終9比3擊敗富邦悍將。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指出,選手雖然多是二軍,但這場的結果,代表大家有完成教練團設定的目標,相信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。陳禹勳是唯一連兩日登板出賽的投手,曾豪駒透露,主要是協助他透過比賽找回應有的表現,「這場比賽有作出他要的東西,也投出應有的品質。」

桃猿先發卡本特以54球投完4局,前2局讓悍將6上6下,3局有些小亂流,一上場就被王詩聰敲出全壘打,失掉1分,1出局後被李宗賢、張正偉敲安,但隨後回穩,連續製造2個滾地球化解危機,此役先發4局僅被敲3安,送出1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失掉1分責失,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指出,卡本特的控球依舊穩定,不過滑球有些偏高趨勢,所幸後面及時修正,整體表現OK,至於中繼的霸能,此役中繼2局被敲3安失掉2分,雖然有失分情形,但曾豪駒表示,至少有投出球速,「前一場對培證英雄球速最快143左右,但今天最快有148,球速有出來,控球還要再修正。」

桃猿以二軍打線應戰,其中去年選秀新人林澤彬先發9棒游擊手,官辦熱身賽首度先發,包辦雙安,貢獻2打點,守備也有精彩演出。曾豪駒賽後也與他討論比賽,「透過與一軍的交手,這群新人從中獲取經驗,相信能夠增加他們的信心。」

陳禹勳官辦連3場出賽都有失分情形,但狀況漸入佳境,曾豪駒透露:「希望他能藉由每一場比賽作調整,經由投手教練修正後,現在有越來越好了,速度也慢慢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