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4強決賽周末登場 HBL女子籃球隊特展挺女力信念

▲HBL女子籃球隊特展。(圖/NIKE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HBL男、女4強決賽將於3月7日登場,此次賽事雖然受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改為不開放觀眾入場,但男、女4強勁旅依舊將以最堅強實力應戰。而今年,NIKE 延續「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」的態度信念,激勵年輕球員於決賽場上奮力爭奪冠軍榮耀,更推出一 系列應援產品與消費者活動,邀請所有球迷一同感受高中籃球的熱血信念與運動的正面能量。

自信團結面對所有挑戰,NIKE 邀請各領域代表人物與年輕球員展現無懼女力,在四強賽事登場前夕,Nike 以一系列「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」主視覺海報,,由籃球運動員彭詩晴、攝影工作者余惟、新生代音樂人 9m88 以及活躍於籃球場上的高中菁英女生球員,共同演繹無懼自信的精神與力量。

▲HBL女子籃球隊特展。(圖/NIK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呼應高中籃球的熱血信念,Nike 亦於指定店點打造「HBL女子籃球隊特展」,呈現女子籃球名校輝煌的歷史與姐妹情誼。

而除了每年備受球迷喜愛的各校專屬 HBL 應援 TEE 以及客製化服務之外,今年更攜手台灣設計師 Eszter Chen 透過豐富的插畫元素,展現女生運動與眾不同的力量,推出繽紛活潑的「Just Do It 應援 Tee」,以細膩且活潑的設計,致敬女性多采多姿的樣貌,更鼓勵所有女生盡情展現自我。

HBL女子籃球隊特展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

展出內容:透過系列展品呈現女子組四支勁旅:北一女中、南山高中、 永仁高中、普門中學豐富的球隊故事與輝煌戰績、以及球隊辛苦的訓練 日常與隊友之間的姐妹情誼。

展出店點: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(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 11 號)

▲HBL女子籃球隊特展。(圖/NIKE提供)

▲HBL女子籃球隊特展。(圖/NIKE提供)

讓妳成為女神的秘密,神級乳霜限時搶購

關鍵字: 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