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悍將3連不勝 洪總賽後集合講很久 坦言改變需要時間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富邦教練團,洪一中,郭建霖,吳俊良,杜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教練團,洪一中,郭建霖,吳俊良,杜西。(圖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富邦悍將4日續戰樂天桃猿,終場3比9輸球,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賽後集合全隊喊話長達15分鐘,比前一場來得久,他苦笑說,「每天都是講很久啦,趁現在還沒正式比賽,趕快講一講,多叮嚀一下選手該注意的事情。」悍將官辦熱身賽近期3連不勝,洪總強調目前仍處於觀察階段,想辦法找出可用之兵。

剛接悍將總教練,洪一中視為全新挑戰,坦言知道球隊的問題點,但需要一點時間;以外野來說,僅林哲瑄的守備令人安心,王詩聰近期靠火力冒出頭,但守備部分也是讓教練團傷腦筋,洪總說:「他的打擊是滿有力量,春訓到現在看起來還算可以,守備方面,要叫甘蔗給他注意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悍將外野有漏洞、長期無法找出攻守戰力均衡的情況下,洪總說:「這沒辦法......這一隊的隊形原本就是如此,但也沒關係,接下來就是找出可用的人,看怎麼去運用。」申皓瑋是球隊期待的外野戰力之一,洪總表示,未來的熱身賽也會把他叫上來,「所有的人都會列入觀察,還有20幾天,不會太早決定。」

洪總強調,現階段主要是觀察選手,不要干涉太多,「我現在就是在場邊看,看誰能用、誰不能用,關鍵時刻誰可以、誰不可以,投手也是如此,每個都要試,找出可用之兵,需要一點時間。」

此役桃猿投手主要以一軍應戰,但打線以二軍為主,悍將投手群卻無法適時壓制攻勢,洪總坦言,今天幾名投手表現確實不太理想,其中游霆崴先發3局用55球,被敲3安,1保送、3三振,失掉2分責失,吞下敗投,洪總說:「後面2局是沒失分,但控球這一環要再加強,現在都還在熱身賽階段,會持續觀察投手群的狀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