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寵劇《奈何2》帥氣楚炎狂圈粉!出身男團SpeXial三代成員易恩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黑馬甜寵劇《奈何BOSS要娶我》受到歡迎,第2季原班人馬開拍,男女主角徐開騁、王雙一舉走紅外,就連男配角易柏辰(易恩)也受到關注,不少人覺得他超熟悉,其實他是男團SpeXial出身,跨足戲劇圈也一樣受到歡迎。

▲《奈何BOSS要娶我2》易柏辰 。(圖/翻攝WeTV)

▲《奈何BOSS要娶我2》易柏辰出演 。(圖/翻攝We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歲就出道的易柏辰,與風田、以綸在2015年加入男團SpeXial,是第三代成員,在隊裡擔任Beatbox、Rap及領舞,在團中年紀最小,還是子閎的學弟。他一出道就以陽光大男孩的形象,擄獲不少粉絲,2016年開始跨足戲劇《刺客列傳》,之後在許多網路劇擔任要角。

▲《奈何BOSS要娶我2》易柏辰 。(圖/翻攝WeTV)

▲易柏辰劇中對女主角一往情深 。(圖/翻攝WeTV)

易柏辰在《奈何BOSS要娶我》飾演大明星楚炎,和男主角凌異洲是好友,一度還傳出緋聞,原本不喜歡女主角夏林(王雙 飾),但認識之後逐漸被吸引,喜歡上兄弟老婆,只能把感情放心底,在一旁默默守護,不少粉絲心疼,直呼:「永遠愛不到女主角的男二,最閃耀。」

▲《奈何BOSS要娶我2》易柏辰 。(圖/翻攝WeTV)

▲易柏辰是男團SpeXial出身 。(圖/翻攝WeTV)

《奈何2》原班人馬演出,和第一季是平行時空,易柏辰角色設定是明星,之後轉往商界,成為奇才,這次感情線依舊對女主角夏林一往情深,不過他身旁有勇敢少女何倩影(飾演阮濛),女方主動追愛,讓他有點招架不住,這對CP也備受粉絲支持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