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聯邦盃/中華對戰南韓排點再變 謝淑薇連兩場都沒有出賽

▲▼聯邦盃,  謝淑薇           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)

▲聯邦盃第一場, 謝淑薇在場邊觀賽  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攸關2020年東京奧運網球參賽資格的聯邦盃亞大區I組賽事,3月3日到7日在杜拜舉行。中華隊3日以1比2不敵印尼後,4日要對上南韓,原本以為連續兩站杜拜、杜哈拿下女雙冠軍的謝淑薇將會出賽,但出賽名單又再度沒有謝淑薇。

中華隊陣容包括由教練翁宜寧帶隊,梁恩碩、楊亞依、詹詠然、詹皓晴入選,以及目前女雙世界第一、連續兩站杜拜、杜哈拿下女雙冠的謝淑薇,也同意打奧運,並從杜拜歸隊。根據聯邦盃賽制,每場為2單打1雙打賽程,第2點的單打選手排名必須高於第1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不過中華首戰印尼,原先預期謝淑薇將打第2點女單,結果陣前換將改成梁恩碩打第2點,最後中華以1比2敗給印尼,中華今天交手南韓非贏不可,原先預期謝淑薇也要打第2點女單、詹家姊妹打第3點女雙。

但卻傳出謝淑薇的教練Paul McNamee早已告知網協,4日就要前往美國備戰下一站賽事,聯邦盃後續無法參與,並已經離開飯店。而稍早排點出爐,謝淑薇確實沒有在名單內,第一點女單為楊亞依、第2點為梁恩碩,和對戰印尼排點相同,女雙則是詹詠然、詹皓晴。

謝淑薇對於第一場沒有上場,在臉書粉專寫下,是教練前一晚說不會排他下場,「人生第一次做(坐)板凳。」但隨後又在臉書粉專貼出一首《說謊》的歌,寫著「說謊的人,要吞一千根針。」這也讓球迷們納悶和不解。

關鍵字: 聯邦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