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人帥「我們一出手,就是上國際」 張韶涵《因我而起》MV奪洛杉磯電影獎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韶涵睽違3年半,在1月推出暗黑風格的新專輯《?》,大手筆斥資、精心拍攝每支MV,其中《因「我」而起》更是華人娛樂圈史上首次MV融入藝術舞台劇元素的創作。而今又有好消息傳來,《因「我」而起》拿下洛杉磯電影獎(LAFA)最佳MV,導演廖人帥開心表示:「一個好消息肯定了過去的努力!」

▲廖人帥執導張韶涵《因「我」而起》MV獲得LAFA最佳MV獎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▲▼廖人帥執導張韶涵《因「我」而起》MV獲得LAFA最佳MV獎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▲廖人帥執導張韶涵《因「我」而起》MV獲得LAFA最佳MV獎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AFA全名為Los Angeles Film Awards,每個月都會頒發獎項給全球作品,在全球8000多個電影節中,第1個在FilmFreeway拿下超過400個五星評價。廖人帥感性說:「『我們一出手,就是上國際』,這句看似狂妄的大話,在我們費盡心思的努力下說到做到!我們都要繼續加油,讓華人影像設計在世界上發著光。」

▲▼張韶涵推出新專輯《?》。(圖/心喜文化提供)

▲張韶涵《因「我」而起》MV。(圖/心喜文化提供)

廖人帥也感慨,2020是艱辛的一年,「一個好消息肯定了過去的努力,這對一直堅持的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,感謝這場拯救我們心靈的及時雨,也謝謝參與這次計畫的所有工作夥伴,謝謝楊麗萍大師與平潭映象的聯手合作,藝術透過大眾傳播將價值最大化,更謝謝張韶涵與她的團隊給我們創作最大的空間與尊重,謝謝你們。」

▲▼張韶涵推出新專輯《?》。(圖/心喜文化提供)

▲張韶涵《因「我」而起》MV華麗。(圖/心喜文化提供)

《因「我」而起》劇情改編自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的作品《平潭映象》,將藝術與科技、傳統與現代融合其中。她在MV中換穿2套華服出鏡,先是穿白色繾綣躺臥霧氣中,搭配神秘古樸的木偶戲、千面人詼諧唱段和舞姿,體現極致的神秘美;而後她身穿霸氣紅色造型登場,搖身一變為護國佑民的女戰神,在兵荒馬亂中為信仰而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