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卡本特被王詩聰轟僅丟1分 桃猿4比1領先悍將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斗六報導

樂天桃猿4日對戰富邦悍將,卡本特先發4局被王詩聰敲全壘打,失掉唯一1分,桃猿首局就有攻勢,靠三支安打串連添得2分,目前5局打完,樂天4比1領先。

樂天桃猿打線以二軍為主,但由洋投卡本特先發,霸能也在牛棚待命。卡本特28日對戰統一獅,中繼3局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無失分,總教練曾豪駒對於卡本特初登板,有不錯的評價,今天設定投球數約60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本特最終以54球投完4局,前2局讓悍將6上6下,3局有些小亂流,一上場就被王詩聰敲出全壘打,失掉1分,1出局後被李宗賢、張正偉敲安,但隨後回穩,連續製造2個滾地球化解危機,此役先發4局僅被敲3安,送出1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失掉1分責失。

悍將本土投手游霆崴應戰,首局被攻下7人次,黃敬瑋保送上壘,1出局後,廖健富三壘安,助猿先馳得點,陽耀勳二壘打,再添1分。

游霆崴2局後回穩,送出6上6下,4局悍將換投江國豪,1出局後保送劉時豪,隨即發動牽制成功讓一壘跑者出局,但2出局後,被郭永維、馮健庭、林澤彬串連安打,失掉1分。

霸能5局登板,三振前一打席開轟的王詩聰,保送方克瑋,下一棒李宗賢也遭三振,加上方克偉盜壘失敗,形成3出局。

5局下,江國豪續投,一三壘有人時,被梁家榮敲出犧牲打,失掉第4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