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運彩解盤/NBA 鵜鶘@獨行俠 挺莊買鵜鶘

▲▼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解盤。NBA上半季順利收米,下半季持續穩穩的,其他更完整NBA推薦、學習解盤,歡迎搜尋馬大偉。)

NBA美國職籃3月5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紐奧良鵜鶘作客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開出獨行俠讓6分、大小236。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。

球隊近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區搶8進入白熱化,目前至少有5支球隊,有望拿下西區第8,鵜鶘前場爆冷輸給灰狼,目前落居第12,與灰熊的勝差來到4,不過有「胖虎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鵜鶘還是有希望。

對灰狼拿下25分,目前平均24.2分,胖虎在鵜鶘排到第2,不過以他連續12場20分以上來說,沒多久應可取代英格蘭(Brandon Ingram)成為陣中得分王。他又重又快,先前打湖人,對手算是聯盟內線強度第1的球隊,但胖虎讓麥基(JaVale McGee)沒得上場、霍華(Dwight Howard)頻頻犯規,就連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跟不上他瞬間爆發力與彈速,對湖人兩場比賽他分別拿下29、35分,簡單說,油漆區快無人能擋。

且胖虎靈活,持球後攻擊不拖泥帶水,對手很難進行包夾,他像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的身材卻有歐尼爾(Shaq O’Neal)不講理的攻擊方式,NBA史上,靠身材吃飯排行榜,未來可望跟詹姆士(LeBron James)平起平坐。

現在對鵜鶘來說,應有幾個重點。第1、祈禱並好好幫助他管理自己的身材,甚至學詹姆士打造「顧身團隊」,再胖,球衣應該就要訂做;第2、換個好教練,確保他正向發展。現任的簡崔(Alvin Gentry)功力有限,以啟蒙導師OK,但能助胖虎達到符合自己天賦的成就,我打大問號。最慢下季打完,快,我覺得季末就該換。

開盤分析

開季至今,獨行俠62場過33次盤、38大分24小分;鵜鶘61場過30場、35大26小。本季交手3次都獨行俠過盤、1大2小分。

推薦 : 鵜鶘過盤

前3次對決,胖虎都沒打,獨行俠內線算弱,尤其在包威爾(Dwight Powell)受傷後,預計守胖虎的克萊柏(Maxi Kleber)、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應該都算砲灰。此外,拇指傷勢看來有困擾東契奇(Luka Doncic),近幾戰進攻威脅差很多,主戰力狀態的一消一長,且鵜鶘若不想辦法止敗,季後賽快要說掰掰,最後1次對決咬盤機率相當不錯。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本季持續爽贏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馬大偉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「運彩貓」wwincat.com 民間高手推薦,現登入即可免費閱覽,運彩高手獎金賽現已推出,歡迎免費加入贏獎金。

讓妳成為女神的秘密,神級乳霜限時搶購

關鍵字: 馬大偉運彩獨行俠鵜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