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節目上祭拜圈外摯友…遭家屬批「消費故人」 製作組澄清:有先取得拍攝同意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f(x)成員Luna在2019年接連痛失雪莉以及圈外摯友,日前他首度在節目中提起這段傷心事,還特別前往好友的靈骨塔哀悼,沒想到卻意外引發死去好友的妹妹不滿,認為是在消費死者,對此,節目製作組也出面公開澄清,在拍攝前已有獲得家屬同意。

▲Luna失去雪莉後又失去了摯友。(圖/翻攝自MBClife YouTube)

▲Luna去祭拜朋友李智恩痛哭流涕。(圖/翻攝自MBClife YouTube)

Luna日前首度在節目上提起逝去的雪莉與圈外好友李智恩(이지은),並在節目組的陪伴下到對方的靈骨塔哀悼,並忍不住痛哭失聲,節目播出後引起熱議,其中因該名友人的全名和歌手IU(李知恩,이지은)一樣,讓許多人嚇了一跳,入口網站NAVER熱搜幾乎整排都是相關搜尋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,李智恩的妹妹感到相當不滿,公開在Instagram上痛罵:「至少要跟死者的家屬說一聲並獲得允許再去拍吧!」並表示自己是家人裡唯一有在跟Luna聯絡的,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批評Luna此舉是再度揭開家屬埋藏在心裡的傷疤,憤怒說道:「拜託別利用姊姊的離世,就算不是故意也是做錯了!」

▲Luna在節目上提及逝去友人一事,遭友人妹妹發文砲轟。(圖/翻攝Luna IG)

▲Luna在節目上提及逝去友人一事,遭友人妹妹發文砲轟。(圖/翻攝Luna IG)

節目組在事件爆發後,4日也特別做出聲明:「關於Luna篇播出的已故李智恩相關內容確認結果是,事前已經和遺屬取得同意了。」並表示是由Luna親自聯繫平常就有在聯絡的家屬,對於為何李智恩的妹妹發表的內容不太了解,也強調之後會親自和家屬聯繫並具體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