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老婆被問「怎麼挑到這個老公」 親揭五原因…網推爆:中肯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吳鳳2015年和太太陳錦玉(Rynne)結婚,婚後迎來兩個可愛女兒誕生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他近期更一圓買房給全家人住的夢想,好爸爸和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。他老婆更透露常被詢問「怎麼挑到這個老公」,她則分享五大原因,讓網友看了直呼中肯。

▲吳鳳老婆揭嫁給他的五大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的鳳花雪月)

▲吳鳳和老婆陳錦玉婚後育有兩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的鳳花雪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鳳的太太陳錦玉透露常常有人問「到底怎麼挑到這個老公的」,她逗趣地說:「畢竟當年的他也不是那麼搶手。」但她認為除了幸運之外,她還分享了自己看另一半的五大重點。

陳錦玉分享五大重點,第一個就是對家人的態度,「因為這就代表他十年後對妳的態度!」還有用錢的習慣、對財務狀況誠實,以及說話不能膨風,量力而為,「說話多於做事的人,絕對不可靠。」更要能屈能伸、不過度抱怨,她表示一個小細節,都可以代表這個人能不能託付終身,「我真的很幸運,希望大家也都能遇到愛的人。」

▲吳鳳老婆揭嫁給他的五大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的鳳花雪月)

▲吳鳳老婆曝嫁給他的五大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fat & Rynne的鳳花雪月)

【Rifat & Rynne的鳳花雪月Facebook全文】

昨天錄了一個關於買房子心路歷程的影片,
結果我老公太會說,我就忍不住噴淚了
常常有人問我:到底怎麼挑到這個老公的?
畢竟當年的他也不是那麼搶手
其實除了幸運之外,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看人的重點:

1. 對家人的態度,很重要!因為這就代表他十年後對妳的態度!

2. 用錢的習慣!不能小氣,但也不能老是打腫臉充胖子。對於財務狀況也要誠實。

3. 說話不膨風,量力而為!說話多於做事的人,絕對不可靠!你可以觀察他答應的事是不是都有做到。

4. 能屈能伸!共享樂很容易,但要觀察他是不是也能吃苦?比方說以前有沒有幫忙打工等等。

5. 不過度抱怨!一點點抱怨是正常的,但當他老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時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時,這種人的挫折忍耐度會很低。

一個小細節,都可以代表這個人能不能託付終身。我真的很幸運,希望大家也都能遇到愛的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