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長榮集團放空自家股票 財經名嘴公開道歉「脫口而出」也來不及了

▲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前進總統府,預計5日清晨從南崁出發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長榮空服員罷工期間,名嘴曾建華「脫口而出」長榮放空自家股票被起訴加重誹謗罪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財經名嘴曾建華在去年長榮空服員罷工期間,上電視談話性節目爆料,指長榮股價被長榮航空、長榮海運、長榮國際等集團股東放空,長榮對此發布聲明逐一駁斥,曾隨即再上電視道歉,稱是「口誤」、「脫口而出」,但長榮堅持不和解撤告,台北地檢署4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曾建華。

2019年暑假期間,長榮空服員大罷工引起社會各界關注,曾建華在7月1日到3日,接連上東森電視財經台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節目爆料,長榮過去3年解雇300名空服員,還指控空服員投票通過及決定罷工2關鍵時間點,放空長榮股價的「就是他自己」,並點名「4大股東」,長榮航空、長榮海運、長榮國際和勞退基金。

長榮航空為此發表強硬聲明駁斥,批曾建華的質疑「與事實相悖離」、「荒謬」、「其心可議」、「令人不敢苟同」。曾建華為此,又在7月5日上《這!不是新聞》節目,多次向長榮航空鄭重道歉,稱自己是「口誤」、「離職說成解雇」、「脫口而出」,長榮航空認為集團商譽受損,曾卻只用這種方式向長榮航空公司道歉,決定提告到底,拒絕和解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性侵假釋犯破壞腳鐐逃亡 強盜西施6000元飛車躲1天遭收押回籠

中正紀念堂遭潑墨 檢認定蔣介石銅像為古蹟「但是墨水可以洗掉不算毀損」

火燒四面佛報復廟公打傷眼睛 他花1萬元教唆還全程監錄...再毀3店11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