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奧拳擊亞大區資格賽/台灣女將林郁婷首戰 誓奪奧運門票

▲▼    拳擊國手林郁婷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郁婷將於54公斤量級爭取本屆東京奧運參賽門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0年東京奧運拳擊項目的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於3日至11日在約旦安曼開戰,本屆被視為奧運奪牌希望的3名台灣女將,也將陸續接力出賽,為本屆東京奧運入場券力拚到底。台灣時間4日晚間將由2018年拿下世錦賽金牌與亞運銅牌的林郁婷出賽,希望能搶得首勝好彩頭。

提前於2月25日就飛往比賽地安曼備戰,中華拳擊代表隊陣中包括陳念琴、林郁婷、黃筱雯、吳詩儀等4位女將,都是各自所屬量級種子,其中陳念琴居69公斤級頭號種子,該量級共12名選手,陳念琴首輪免戰,只要8強勝出就能取得奧運參賽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預定台灣時間4日晚間23點出賽的林郁婷,在女子54公斤級於2018年世錦賽奪下金牌殊榮,同樣被視為本屆東京奧運奪牌的可能人選,此次只要闖進前4名,就能確定拿下參加奧運資格。至於去年世錦賽金牌黃筱雯,此次則是改戰48至51公斤量級,尋求該量級6張奧運門票,吳詩儀則於57至60公斤量級出賽。

此次資格賽原定2月在中國武漢登場,但由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導致賽程大亂,緊急改至約旦舉辦,並將賽事時間延後,讓選手們必須重新擬訂訓練計畫及控制體重,產生種種變數,但本次台灣女將仍被視為奧運奪牌的重點指標選手。

▲▼    拳擊國手林郁婷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。(圖/資料照)

讓妳成為女神的秘密,神級乳霜限時搶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