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飆Logo Shot「從不出手沒練過的球」 湖人雙星同場砍20+10退費城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4日在主場迎戰陣中兩大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掛傷號的七六人,儘管次節前段一度陷入雙位數落後,但在雙巨頭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聯手轟下59分、20籃板和16助攻帶領下,終場仍以120比107取勝;「詹皇」第3節開局還飆出「Logo Shot」讓全場嗨翻。

結束3場客場之旅,湖人4日回到史坦波中心面對本季僅在客場拿下9勝的七六人,少了兩大得分手的費城,出乎意料在首節打完取得35比28、7分領先;次節還一度在羅賓森(Glenn Robinson III)砍進三分球後,將領先擴大到13分。不過隨後洛城明星長人戴維斯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聯手轟炸籃框,很快就在上半場還剩4分05秒扳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眉哥」在次節最後階段率隊打出15比4反擊,湖人取得11分反超,自此之後沒再給對手翻盤的機會,終場以120比107取勝。「一眉哥」飆出37分、13籃板和2助攻,另有4抄截、2火鍋,還包辦了4顆三分球,單場正負值達+30;洛城一哥詹姆斯16投9中攻下22分、14助攻和7籃板,外帶2火鍋、1抄截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在第3節還剩10分46秒,砍進了一顆超遠的「Logo Shot」;他賽後得意表示,「我從來不出手沒練過的投籃。」因為反覆練習,他對自己的出手深具信心。

談到自己和搭檔戴維斯的默契,詹姆斯則滿意地說,「一切都如我所期待的甚至超乎預期,這並不令人驚訝,我早就知道這個傢伙有多不可思議,他曾在全明星賽轟下50分。」

根據Stats By STATS的統計,這是詹姆斯與戴維斯本季第12度同場繳出「20(分)、10(助攻或籃板)」,他們是過去35年來聯盟第3對達成此紀錄的「雙人組」;爵士傳奇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、馬龍(Karl Malone)曾4度達標、「飄髮哥」奈許(Steve Nash)和馬里安(Shawn Marion)則在2005-06賽季做到過。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