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返台「前座椅背降超低」擋路...他爆炸:反應後更故意 網反幫聲援

▲▼  搭飛機遇到乘客把椅背放超低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搭飛機遇到乘客把椅背放超低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,本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大家互相禮讓、理解才不易起紛爭。一名網友就抱怨他搭飛機時,前座的旅客把椅背放得很低,經勸告之後反而更故意,讓他很傻眼。不過貼文一出後,大批網友反為對方聲援,表示椅背本就是設計可以下放的,是每個乘客的權益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自己上個月從澳洲雪梨搭機回台,他正前方的中年男子卻在坐定後,把椅背調低,讓他無法正常觀看螢幕,甚至導致他出入有困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隨後忍不下去,直接向對方反應,沒想到那人不但沒改進,還把椅背再下降到最低點。直到空服員送餐,請中年男把椅背調正時,那人才乖乖照做,此舉卻讓原PO超氣。

▲▼  搭飛機遇到乘客把椅背放超低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原PO說他提醒中年男後,對方更故意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不過貼文一出,一票人反而是替中年男子說話,他們認為飛機會這樣設計,乘客當然就能這麼做,「要調椅背真的是乘客的權益」、「呃,其實那個螢幕可以微調」、「座椅就設計成這樣要讓人躺的,為什麼躺的人要被罵」。

此外,自然也有另一批民眾認為對方太自私,但這也是台灣客運及火車上都常出現的景象,已經見怪不怪,「但我遇過一種最沒品的人,自己不僅把椅背調到最低,前座調整椅背他還會不爽。」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