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「民宿掉4成」疫情延燒損失慘 5566演唱會延期...揪季芹怒吃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仁甫今(4日)上老婆季芹與佩甄主持的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原本5566要在3月7日於高雄舉辦「Since 5566」演唱會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期,對此王仁甫說因考量到粉絲年齡層比較輕,加上若演唱會全場戴口罩氣氛也怪,所以和主辦協商檔期,決定往後延,實際安排將由主辦單位公告。王仁甫和季芹經營的民宿也受影響。

▲▼季芹 王仁甫 佩甄 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季芹、王仁甫和佩甄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王仁甫說主辦單位損失比較大,含場地及之前的人員排練,「宣布往後延的當天晚上就去吃麻辣鍋!」季芹透露,因為演唱會,王仁甫要控制飲食,忍了2周一直沒有去吃麻辣鍋,那天看到王仁甫外帶回家,讓她好滿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仁甫和季芹有經營民宿,王仁甫坦言生意多多少少有受到影響,原本在3、4月國外旅客較多,目前較往年比起來有掉了3、4成,不過最近國內旅遊有增加,所以損失將會降低一些,在此時共體時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