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萊恩曾勉勵「成就偉大」 布克將這句話刺在手上

▲太陽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克將布萊恩勉勵的話刺在手臂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儘管距離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逝世超過1個月,仍有許多球員抱持著「曼巴精神」繼續拚戰下去,而太陽當家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也是聯盟中知名的「柯粉」,如今他也將布萊恩當時勉勵他的一句話「Be Legendary(成就偉大)」刺在身上,希望帶著這份精神繼續奔馳在賽場上。

布萊恩於2015-16賽季展開盛大的「退休巡迴典禮」,而當時剛初入聯盟的布克,因為同樣主打得分後衛,都在第13順位被選進,且都具有強大的得分能力,因此被許多媒體炒作成下一個Kobe。當時處於待退階段的布萊恩,也積極與許多年輕球員進行交流,他也特地送上一雙簽名球鞋給布克,並在球鞋寫上「Be Legendary」來勉勵這位小老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克在第二個賽季迎來爆發性的成長,並攻下職業生涯新高的70分,這是繼2006年布萊恩的單場81分後,最高的得分紀錄。如今在聯盟打滾第5個賽季,布克穩定成長為隊上第一得分手,也於今年首度入選全明星隊。

然而隨著布萊恩的驟逝,布克也跟上詹皇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腳步,將曼巴精神刺在身上。布克選擇的將當年布萊恩所勉勵他的「Be Legendary」刺在右前臂上,未來也將繼續秉持著曼巴精神繼續征戰NBA賽場。

讓妳成為女神的秘密,神級乳霜限時搶購

關鍵字: NBAKobe BryantDevin Book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