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被問林志玲首陷沉默! 曝9年前「舞台劇前住院」幕後故事超心動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「國民姐夫」AKIRA在2月接受訪問時,談到老婆林志玲就笑容滿面、話匣子大開,但他在一個問題中難得陷入了沉默,接著緩緩道出的都是與妻子的相知相惜,這段緣分要追溯到9年前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AKIRA和林志玲結婚受到相當多人祝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《GQ》報導,AKIRA被問到有沒有一個特殊事件是讓他認定要和林志玲走一輩子的關鍵,難得陷入了沉默才緩緩道出其實有很多時刻都有那樣的感受,只是這個緣分要追溯到2011年一起合作日本舞台劇《赤壁~愛~》,開演前一周因病住院,出院就要站上舞台,等於完全沒有時間休息或練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將近一個月的表演期間,林志玲每天都會準備營養飲料給AKIRA,還會特別等到大家工作結束之後,這個小小舉動讓對方深受感動,連連讚嘆「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」。

▲▼林志玲、Akira婚禮,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玲貼心準備營養飲料給AKIRA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AKIRA曾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中提過林志玲毫無缺點,明明只被問舉出對方5個優點卻講到停不下來:「她很會為人著想、很有愛、很堅定、很重視家人、從不會忘記感謝別人,給我很多愛,還有就是…做很多公益,給大家很多愛和夢想…」對老婆的珍惜與愛意真的表露無遺。

▲▼國民姊夫AKIRA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AKIRA專訪時提到林志玲就笑嗨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照顧好自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