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obe後湖人首人!詹皇連2個月獲單月最佳球員 柏金斯看好他爭MVP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;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生涯邁入第17季,依舊維持巔峰狀態,他2月繳出場均26分、10.1助攻和8.1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,率隊取得9勝2敗,持續獨占西區龍頭;「詹皇」連續2個月獲頒西區單月最佳球員,成為已故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後,首位達成此紀錄的湖人球員。

35歲的詹姆斯本季得到6屆全明星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助拳,得分重擔減輕不少,更專注於傳球,讓所有隊友融入。「詹皇」2月份繳出場均26分、10.1助攻和8.1籃板,帶領紫金大軍打出9勝2敗的佳績,連續2個月獲得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的殊榮,他生涯已40度贏得此獎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湖人官網記者楚戴爾(Mike Trudell)的統計,詹姆斯是繼自2008年12月、2009年1月的布萊恩後,湖人隊史首位蟬聯單月最佳球員獎項的人。東區2月的最佳球員則頒給剛滿22歲的綠衫軍新星坦圖(Jayson Tatum),坦圖上個月出賽12場,有場均30.7分、7.9籃板和3.2助攻的表現,率塞爾提克取得9勝3敗。

曾與詹姆斯一起效力騎士的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,退休後仍以球評身分活躍於媒體版面,他得知老隊友再次贏得單月最佳球員,興奮地在個人推特寫道,「剛坐了5個小時的飛機,才發現老國王詹姆斯獲得這個月的西區最佳球員!就像我之前說的,他依舊是年度MVP獎項的強力競爭者!你不能否定這個男人!」

▲▼綠衫軍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綠衫軍塞爾提克坦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