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若迪call客抗疫情 狠操60分同門師弟濕身哀嚎求饒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「亞洲有氧天王」潘若迪昨(4日)為了抵抗武漢肺炎疫情,下海call客,一通電話邀自家經紀公司老闆、經紀人、工作人員和小師弟等17人下班到他的有氧教室上課,靠運動增加抵抗力,60分鐘課程把所有人操到大噴汗,潘若迪面不改色笑同事:「這內容只是我平時上課的三分之一,大家要活就要動啊!」

▲▼潘若迪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潘若迪call客防疫作戰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潘若迪一站上台先開玩笑:「有感冒徵兆、剛從日本、韓國回台的人就不送啦!請先居家隔離。」為了防疫作戰教室新添購2部空氣殺菌機,全程對外窗開啟,空氣保持流動,不用擔心有染疫問題。隨後他轉身按下音樂鍵,再轉身全身肌肉繃緊,整個舞台他掌控,只見他在台上肢體開合,簡單動作的串聯,但不一下子就把眾人操得唉唉叫,討饒要中場休息,他大笑:「Funky Dance開了5、6年,你們總算來上,進度要一次補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若迪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潘若迪call經紀公司同事啟動防疫作戰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他在台上除了一邊動作一邊講解,還跟著音樂大聲唱和、帶動歡呼聲,趁所有人休息喝水空檔,隨口問眾人:「男人要鍛鍊胸肌還是腹肌才會討女人歡心,都不是,是提款機。」冷笑話使全場捧腹,將氣氛逐漸炒到高潮,所有人一開始還憋扭喊不出歡呼聲,但課堂尾段,歡呼聲此起彼落,應了他平時掛在嘴邊的順口溜,「我不要你會跳,可是我要你會叫,如果不會叫,就站在旁邊笑,笑不出來就去撒泡尿」。游書庭上完課大讚:「潘老師個人魅力爆炸,怪不得粉絲是老少通吃。」

潘若迪表示,這次武漢肺炎不知要拖多久,自己已經做好長期對抗的準備,「不蓋你,我還去買了兩箱拌麵,唉呀!那滋味真不賴」,被笑虧根本只是嘴饞,他又解釋,除了拌麵還有添購乾口糧,又被調侃老兵魂上身,搞得像是要八年對日抗戰。他隨後正色向大家信心喊話:「疫情終究會過去,但在這之前一定要運動,增強自身抵抗力。」呼籲大家平日就要注重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