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遭判刑10年 曾威瑾逃亡5個月遭查槍毒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涉嫌在2014年參與「殺警案」的曾姓男子,遭北檢判處10年徒刑未到案執行被發布通緝,但逃亡期間仍在雙北逃竄,警方掌握男子藏匿在中山區一帶,日前上門逮人並當場查獲毒品以及改造槍枝。

據了解,26歲的曾威瑾,2013年透過「中山好青年」群組到夜店門口支援,一群人將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圍毆致死,曾男遭判刑10年定讞,但卻在2019年10月間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,警方在本月3日將他逮捕。

▲▼警方訊後將曾姓嫌犯送往北檢歸案外,曾嫌還吃上槍砲、毒品等罪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警方訊後將曾姓嫌犯送往北檢歸案外,曾嫌還吃上槍砲、毒品等罪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文山一分局與北市刑大科技偵查隊共組專案小組,鎖定曾嫌躲藏在中山區一帶,2月初到曾嫌位於民族東路的租屋處,卻沒找到人,反在屋內找到槍枝以及另名友人身上的毒品。

事後曾嫌與女友搬到大直區北安路一帶藏匿,警方又鎖定其住處,3月初前往攻堅,最後順利逮人,還起獲手槍半成品,除將曾嫌送往北檢歸案,也依照毒品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▲▼警方訊後將曾姓嫌犯送往北檢歸案外,曾嫌還吃上槍砲、毒品等罪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警方在曾嫌住處查獲毒品以及名片型手槍,另外還有改造槍枝半成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另外曾嫌供稱逃亡期間都靠朋友接濟,但現場發現名片型手槍以及改造槍枝半成品,所以不排除曾嫌有販賣改造槍枝維生,也將擴大追查槍枝來源。

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在2014年間遭「中山聯盟」份子圍毆致死,警方當時逮補所有涉嫌人到案,但其中有15人因為到案執行遭通緝,警方從2019年10月開始至今已逮捕8人,目前仍有張家瑋、蕭叡鴻等7人在逃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假釋犯切腳鐐「18小時繞台3/4」 恐嚇檳榔攤6千元…花一半加油吃飯

遭尾隨狙擊...「金爐擋子彈」躲一劫!前大橋頭幫主:槍手太緊張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