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假死挑戰「狗性」!救人與吃飯2選1 二哈:吃飯皇帝大

 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二哈的反應果然不讓人失望啊!Tik Tok帳號@bigbabylover日前分享了一則「假死挑戰」的影片,受測對象分別是犬界暖男阿金,以及傻出名的二哈,只見飼主拿著飼料碗,並準備在餵食時假裝昏倒,讓兩汪在吃的與救主人之間做出選擇,如此「挑戰狗性」的實驗結果究竟會如何呢?

 ▲▼二哈阿金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@bigbabylover)

▲阿金與二哈果然都是正常發揮啊!(圖/翻攝自Tik Tok/@bigbabylover)

影片中,實驗對象阿金率先登場,並乖乖地坐在地上等著把拔餵食,下秒實驗正式開始,當飼主上演暈倒戲碼時,順勢把飼料碗也放在了地板上,讓狗狗在吃與救人之間作出選擇;只見阿金在兩者之間來回擺頭了2下後,便放下了對食物的執著,立刻坐到主人面前查看情況,犬界暖男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當實驗對象輪到二哈時,飼主再次演出了同樣的戲碼,同時將身體與飼料碗同時倒地,測試二哈會有什麼反應,沒想到原本溫馨的氣氛瞬間破滅,只見哈士奇立刻衝到飼料碗旁,開始大口大口地享用美食,完全忽略一旁倒地的飼主爸,讓看見這一幕的飼主先是愣了好幾秒後,彷彿早就看破一切似的,最後只好無奈地摸了摸二哈的臉頰結束實驗。

▲▼二哈阿金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@bigbabylover)

二哈:「奴才,你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嗎?」(圖/翻攝自Tik Tok/@bigbabylover)

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哈士奇俱樂部」後,有趣的對比組也讓許多飼養哈士奇的狗友們笑瘋留言,「這二哈很純」、「這就是二哈XD」、「二哈不意外啊」、「吃飯皇帝大,其他事緩緩來!」、「二哈不意外,沒在你身上尿尿就不錯了」、「二哈果然從不會讓人失望啊」、「月月:吃完才有力氣救你啦!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爸「禁養狗→只拍牠」180度大反轉 前世情人:是真愛...

►「第三劑,你的心不再跳動」他痛心憶天使汪 暖金弟一旁秀秀

►歐告「嬌滴滴」坐大腿與爸深情對望 正宮苦笑:我地位低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二哈哈士奇黃金獵犬阿金假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