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闖紅燈被攔停…宜蘭男不爽「拒簽罰單」嗆:我有喝酒!轉身再罵臭警察仔

記者游芳男、戴若涵/宜蘭報導

宜蘭羅東分局開羅所員警2月26日下午4時5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,於南昌地下道往羅東博愛醫院方向,南昌東街與站前南路路口發現一名民眾騎機車闖紅燈,孰料,對方非但拒簽罰單,還對員警大聲叫囂,事後被依妨礙公務等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宜蘭闖紅燈罵警察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依名男子闖紅燈又罵警察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回顧事發經過,該名林姓民眾騎乘機車闖紅燈,員警將他攔停,並依規定告發,要求他在罰單上簽名,沒想到林男不但拒簽罰單,還不斷對員警大聲叫囂,又嗆聲「我有喝酒」,員警趕緊對他施以酒測,酒測值為0。

員警向林男詳細告知說明拒簽拒收等相關權利後準備離去,不料,林男見狀竟大聲辱罵員警「臭警察仔」等語,員警只好上前制止,並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,依妨礙公務究辦。

羅東分局呼籲民眾,行經有號誌路口時,除減速慢行外,應注意號誌變換,切勿搶快闖紅燈,以維護民眾用路安全。

▲▼宜蘭闖紅燈罵警察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紙紮人取體液!乩童騙「前男友下咒害死妳」…逼買情趣用品硬來:是她的嗜好

深夜工地開怪手…他一挖秒聽「男性哀號」!驚見土堆中藏軀體 嚇傻報警

年前訂購口罩要賣…金門兄妹見疫情「捐出庫存」:盡棉薄之力!連2天發9千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