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計4月上線販售 特斯拉將推出Model 3「Track賽道套件」

▲Tesla Model 3不會提供氣壓懸吊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特斯拉將在4月推出Model 3車型的Track賽道套件,售價約5,500美元(約台幣17萬)。(圖/翻攝自Tesla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雖說特斯拉(Tesla)目前正在進行高性能版本Model S Plaid的開發,但若品牌「最平價」的Model 3車主也想要升級愛車怎麼辦?別擔心,特斯拉將推出Model 3 Track賽道套件,透過提升抓地性能,讓Model 3在節能之餘也能增添一些駕駛樂趣。

▲Tesla Model 3不會提供氣壓懸吊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據了解,Track賽道套件目前僅限頂規Model 3 Performance車型使用。

這組Track賽道套件目前僅限頂規Model 3 Performance車型使用,官方描述為「完整的硬體套件,可提供最佳的抓地力、制動性能與高速穩定性,以實踐最佳圈速」。不過撇除行銷手法之後,實際上這組Track賽道套件的內容僅包括20吋Zero-G Performance鋁圈、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、高性能煞車來令與煞車油等。

▲特斯拉將在4月推出Model 3升級套件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特斯拉將在4月推出Model 3升級套件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Model 3 Track賽道套件的內容僅包括20吋Zero-G Performance鋁圈、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、高性能煞車來令與煞車油等,在動力性能上並無升級。

Model 3 Track賽道套件預計將在4月開始上線販售,5,500美元(約台幣17萬)的售價還包括運費與安裝工資,不過特斯拉也表示該套件將會影響Model標榜的481公里續航力。

▲特斯拉(Tesla) Model 3。(圖/翻攝自Tesla)

▲相較於Performance Upgrade性能升級項目,即將推岀的Track套件僅能稱是底盤系統強化而已...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相較於Model 3 Track套件的內容,特斯拉先前推出的Performance Upgrade性能升級項目中,便已包含20吋輪框與制動升級,同時還有可降低車高的懸吊系統、碳纖維後擾流與鋁合金踏板,更重要的是還包括解鎖Track Mode與提高極速表現至260km/h。

兩相比較之下,特斯拉即將推出的Track賽道套件真的只能稱得上是底盤系統升級而已...。

►特斯拉Model S、Model X悄悄提升續航力 實際上路會比帳面高

►特斯拉「天氣冷」方向盤會轉不動?北美召回15,000輛Model 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