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爆開顱手術搶救…辛龍失聯 老闆吳宗憲一早回應了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「國標女王」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開刀,過程中卻突發心跳停止,雖被搶救回來,但目前仍在等待心臟移植。然而,3日傳出因為自發性腦出血緊急開顱手術搶救,4日辛龍和劉真經紀人雙雙失聯,身為老闆的吳宗憲在第一時間做出了回應。

▲劉真搶救27天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搶救27天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劉真3日下午接受腦部斷層檢查發現出血狀況,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。然而,隔天辛龍和劉真經紀人的電話都打不通或是響一聲就被掛斷。

身為辛龍老闆的吳宗憲表示立場始終如一,感謝外界的關心外,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祈福,病情等相關內容都要家屬回答,自己不便代替發言。另外,夫妻倆的好友對此消息也都震驚且擔心,嚴立婷曾透露有傳訊息給乾哥辛龍,不過沒有得到回應,希望劉真可以度過難關:「這麼善良的人一定要好起來,她是天使,沒道理變這樣。」

▲吳宗憲1日曾在臉書替辛龍、劉真夫妻打氣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▲吳宗憲1日曾在臉書替辛龍、劉真夫妻打氣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澎恰恰也曾說有一直關注劉真的病情,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希望趕快度過難關,大家一起集氣,之前上節目錄同一個單元,她很活潑。多多加油,我跟辛龍有互動,這時候偶爾一個關懷就夠,大家都是成年人,我們知道他的堅強,我們很了解彼此,他沒回是正常的,我的關懷有到就好,想想立場是我也不會回覆。」

►照顧好自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