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主播嗆國家餵不飽人民「才會生吃蝙蝠」 要求中國道歉:習近平或誰都好

▲▼美國福斯新聞台主播瓦特斯(Jesse Watters)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Jesse Watters」)

▲瓦特斯(Jesse Watters)對中國不只發表過一次激進言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Jesse Watters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《福斯電視台》政論時事節目主持人瓦特斯(Jesse Watters),3日在節目上以半開玩笑的方式,要求中國為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出面道歉,並發表相當武斷的言論,稱中國共產黨餵不飽人民,飢不擇食的老百姓才會選擇去生鮮市場「生吃蝙蝠」。另一位共同主持人當場和他爭論,但曾發表辱華言論的瓦特斯,堅守他的立場。

「我想要求中國正式出面道歉」,瓦特斯在節目「The Five」上發表言論時,他的共同主持人在一旁發笑,「新冠肺炎是從中國出來的,而我到現在都沒聽中國人吭過一聲,一句簡單的『我很抱歉』就可以了。」

瓦特斯週二(3日)在節目上表示,希望明天就能收到來自中國的道歉,「習近平或是中國駐美大使館出面都好,是誰不重要。」

共同女主持人佩芮諾(Dana Perino)想挑戰瓦特斯,「如果今天疫情是從這裡(美國)開始的呢」,他會不會如此盛氣凌人,還要求中國道歉。儘管病毒是否起源於華南生鮮市場和野味,至今仍有爭議,但瓦特斯堅決認為,中國有很多能夠「生吃蝙蝠和蛇」的市場,「他們都是很飢餓的人們,中國共產黨政府沒辦法餵飽自己的人民。」

兩位主持人爭論的當下,另一名主持人葛雷哥(Greg Gutfeld)在一旁笑出聲來;瓦特斯繼續說,「根據《紐約時報》,丹娜(佩芮諾的名),中國政府不斷對全球隱瞞和欺騙實際疫情的規模。」

眼見兩人爭持不下,葛雷科插話緩頰,認為近來新聞不斷出現新冠肺炎的相關消息,這樣對視聽觀眾的無情轟炸,其實有損每個人的心理健康,人們應該遠離一下這類新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