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人知曉》金瑞亨沒接摯友電話後悔17年 追查連環殺人案驚見「神秘教會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懸疑感性韓劇《無人知曉》,由演出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惡魔教師「金珠英」一角的金瑞亨主演,首集開播最高收視達11%,勇奪同時段收視第一。首集內容中,金瑞亨飾演的重案組組長「車英珍」再度調查受害者遺物,意外循線查出「新生命教會」,曾任職於此的前牧師是關鍵人物。

▲▼金瑞亨在韓劇《無人知曉》飾演重案組組長車英珍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金瑞亨在韓劇《無人知曉》飾演重案組組長車英珍。(圖/LINE 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集內容從金瑞亨獨自站在無人的森林回想開始,高中摯友是聖痕連環殺人案最後一個受害者,摯友受害前曾撥打三次手機給她,她卻因為覺得麻煩,選擇不接電話,沒想到竟是摯友最後的求救訊號, 她懷著「如果接電話摯友就不會被殺害」的懊悔,一路從基層警察晉升到重案組組長,由於「聖痕案」大部分案件已超過法律追訴期,只剩下摯友的案件還未過期,她17年來為查明真相努力不懈,卻未有所獲。

▲▼金瑞亨在韓劇《無人知曉》飾演重案組組長車英珍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金瑞亨前往新生命教會追查聖痕天使娃娃所有者。(圖/LINE TV提供)

直到金瑞亨調查其中一名受害者遺物時,該名受害者妹妹拿出有六個翅膀的天使娃娃(聖痕畫中的天使),表示姊姊去世前,一直遇到奇怪男子,這名男子拿著娃娃對她說:「妳姊姊生病了,不是身體,而是靈魂的痛苦。」

▲▼金瑞亨在韓劇《無人知曉》飾演重案組組長車英珍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金瑞亨飾演重案組組長車英珍,家中牆上貼滿聖痕連環殺人案資料。(圖/LINE TV提供)

金瑞亨從過去舉報電話的資料中,找到「新生命教會」這條線索,發現持有這個娃娃的是教會前牧師,她前往這名牧師的家中,竟發現家中有一具女人屍體,兩個手掌被刺穿,與聖痕連環殺人案手法如出一轍,金瑞亨沿著血跡抵達頂樓,滿頭白髮的牧師溫柔地望著她,張開滿是鮮血的雙臂,手掌、腰側全被利器刺穿,畫面怵目驚心。《無人知曉》LINE TV每週二、三早上10點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