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8個進階玩法達到連續性高潮 第4招最刺激

妳有過高潮嗎?根據OMGYES印第安納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一項研究,大約有47%的女性聲稱自己曾經有過連續性的高潮。如果想要讓自己也提高性高潮的次數,可以多自慰。藉由自慰更了解自己的身體,像是怎麼做最容易達到高潮,因為和伴侶在一起時,要考慮的點​很多,但是當妳獨自一人的時候,妳的注意力可以完全集中在自己身上,讓身體適應一遍又一遍性高潮的感覺。

性學家Maureen Pollack曾說過:想讓自己能更常達到性高潮的唯一途徑就是練習,練習,練習。要記住的另一件事:第二個高潮通常比第一個高潮容易實現。

兩性,性愛,性生活,sex,做愛,調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在第一次性高潮之後,等待一兩分鐘然後再開始刺激,如果第一次嘗試沒有達到連續性的高潮,請不要對自己太嚴苛,第一次無效的方式,可能下次稍稍改變一下,就會起作用了!

1.口交時坐在他臉上

坐在對方臉上讓他幫妳口交,將身體稍微向前傾斜並把背部下壓,將臀部調整到最佳位置,讓對方能有更好的視野,妳也能有個更舒服的姿勢,讓注意力更加集中在達到高潮這件事情上。

2.刺激陰蒂順勢插入

讓伴侶在妳的沾滿愛液的陰蒂上,以極慢的速度畫圈愛撫,再將手插進私密處並適時彎曲手指刺激G點,並趁妳性慾高漲、快高潮時,順勢進行活塞運動,就能達到極致高潮!

3.墊東西讓他插更深

在玩背後式的時候,可以跨坐在圓柱型的枕頭或墊一條捲起來的毛巾,將屁股挺出枕頭或毛巾的邊緣,讓對方能更深入地直導花心,同時用陰蒂摩擦墊在身下的物品,在雙重刺激下達到高潮。

性愛,做愛,性生活,嘿咻,愛愛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4.手口並用更加刺激

口交是達到高潮的好方法,因為不需要考驗對方的體力和持久度,妳可以坐到床緣,將腿打開呈V字型,讓對方跪下先從舔舐、吸吮開始,再同時邊口交邊把手指插入陰道,保持手口並用更刺激。

5.把腳勾起來更糾纏

渴望以不同方式達到高潮,可以主動變化姿勢,像是讓他跪在妳的兩腿之間,再將其中一條腿越過對方身體放在他的大腿上,讓彼此身體糾纏在一起,再趁高潮後用電動按摩棒刺激陰蒂。

6.緊到窒息的傳教士體位

把雙腿放在對方兩腿間,讓你們能更緊密地貼在一起,並適時將身體向下移動,讓對方能頂得更深,如果第一次高潮後他還撐得住,就讓他把妳的腿架在他的肩膀兩側,趁抽插時撫摸自己的私處。

性愛,做愛,性生活,SEX,傳教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圖/達志/示意圖)

7.高潮後稍作休息再戰

第一次性高潮後女生會變得超級敏感,當妳覺得自己要承受不住時,可以改坐在伴侶的腿上,讓他用手輕輕托住妳,待高潮稍微平復下來後,再用手愛撫妳濕潤的下體,或直接大戰第二回!

8.開始蒐集情趣玩具

陰蒂周圍與陰道內佈滿敏感神經,等著妳自己去開發,不妨開始搜集情趣玩具,趁睡覺前去認識自己,初學者可以先學習用電動按摩棒達到陰蒂高潮,再輕輕滑入陰道,體驗各種不同的振動頻率。

文/柯夢波丹 

男性網友告白:「不會口愛比不會搖更嚴重!」分手機率竟高達70% ....

盤點7個女性閨蜜最愛聊的【男人話題】!「GG大小夠吃嗎?快射時最愛說哪句話?」超辛辣聊天內容大公開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AV男優「忍40分鐘才射」超辛酸

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