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種特質顯示你單身比較快樂 別再傻要找人陪

▲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的3大星座 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有時自己適合單身、或在單身中感覺快樂,但卻不自知。(圖/unsplash)

編輯/借借

有的時候我們會在孤獨裡迷惘,告訴自己需要人陪、需要一個長久穩定的對象,但有時妳若提起愛情,會發現比想像中重了一點,因為除了美好之外,另一面就是令妳狼狽不堪的妥協、配合與心痛。其實妳早已經享受獨立生活,有5種特質能點醒妳,其實妳在單身更自在。

▲兩性,女性,示意圖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愛情對妳而言唯一最重要的就是陪伴。(圖/unsplash)

除了陪伴,妳想不到愛情的價值
若妳已經走夠激情的路線,現在想歸於平淡,發現愛情最重要的價值,就是陪伴而已,而其他如成就感、快樂妳都能自己解決,其實它沒有這麼絕對必要。

▲男性,單身,微笑。(圖/unsplash)

覺得認識新對象很費力
身邊有不少這種朋友,都有同樣的共識,就是想到要去重新適應一個新的交往對象,彷彿真的讓人感到疲累不已,代表其實生活模式都已經固定下來,妳在這個狀態非常自在,在這前提下愛情就以隨緣為主。

▲兩性,女性,示意圖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想到要了解新對象就覺得有點懶。(圖/unsplash)

承諾這件事是一種負擔
想到要對某人承諾,之後就會浮現短暫的小惶恐,甚至有可能改變未來兩人之間的狀態,對方對你有某種期待,妳卻明白知道這妳給不了,這種沈重反映了什麼其實妳心裡清楚,多半狀況無法跟他走到最後。

▲女性,單身,思考。(圖/pixabay)

朋友與男友之間的選擇不為難
朋友跟男友對妳而言不難選擇,妳是一個不會只為男友就推掉所有朋友約的人,就代表你掌控時間與心中關係的天秤中,愛情不一定是妳的第一順位,妳擁有自己決定行程的能力,且能兼顧好人生中所有陪伴關係,即便沒有愛情妳仍然會過得快樂。

▲好友,閨蜜,朋友,已讀不回,訊息,交友,時尚示意圖,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不會為了愛情放棄朋友。(圖/pixabay)

不求「成就一段感情」
很難說什麼是愛情的最終成就,它不像童話中「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之類的結束,當妳開啟一段關係,妳持著開放態度,天長地久跟結婚生小孩的結果,不是妳心中的「最終目的」,單身的狀態對妳而言是最好的生活型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