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悄悄捐250萬給「第2重災區黃岡」 陸防疫指揮部道謝:是第1個捐款的演員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尤其以大陸疫情尤為嚴重,也因此有不少藝人都紛紛站出來捐款、捐物資、為病患以及處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應援打氣等。而疫情嚴重程度僅次於武漢的黃岡市,日前則公開向女星鄭爽發表了感謝信,感謝她在疫情爆發的第一時間,就捐出了60萬人民幣(約260萬台幣),也是第一個捐出善款的藝人。

▲鄭爽默默捐出6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鄭爽微博)

▲鄭爽默默捐出6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鄭爽微博)

黃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在2日,向鄭爽一家發出感謝信,內容提到「你們心系黃岡,雪中送炭,750萬黃岡人民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敬意!」,據悉,早在1月29日,黃岡市紅十字會就收到了鄭爽的60萬元捐款,這筆款項也是黃岡在抗疫情過程中,收到的第一筆演員善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爽默默捐出6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鄭爽微博)

▲黃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出的感謝信。(圖/翻攝微博)

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感謝鄭爽的善行,回應「人美心善,正能量的小爽」、「要不是有粉絲在官網發現,還不知道鄭爽默默捐了60萬」、「鄭爽一直默默做公益,私下做功課知道當時黃岡市是第二重災區」、「官方不發這個都沒人知道,捐了60萬不聲不響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