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屬於高危1A等級! 驚傳「腦部開始缺氧」:期待奇蹟出現

【集氣國標女王】劉真驚傳腦部缺氧 期待奇蹟出現

▲劉真今天驚傳已有腦部缺氧的狀況,正在積極搶救中。(翻攝自劉真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初因為在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,不料術中發生突發狀況,院方緊急使用葉克膜搶救,後雖已於2月中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,但根據媒體報導,她已有腦部缺氧的狀況,目前正在積極搶救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了解,劉真因為罹患主動脈瓣膜狹窄症,因此與家人商量後,決定入院動手術,沒想到卻因為心臟狀況不佳導致心跳停止,只好裝上葉克膜搶救,但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指出,今日驚傳院方幫劉真做電腦斷層,卻發現她已有腦部缺氧情況,現在只能希望各界幫忙集氣加油,期待奇蹟出現。

而根據《三立新聞》採訪振興醫院院長、心臟權威魏崢醫師,他表示劉真是高危險等級,屬於1A等級,在心臟移植的排隊先後順序上,不太可能排到100人之後,醫師會以病人狀況做安排。

魏崢還說,只是換心也要看運氣,加上劉真血型是O型,只能接受O型,要等到適合心臟的機率又更低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集氣國標女王】劉真靠輔助器續命等心臟移植 心臟權威曝:她屬1A最危險級
曝劉真想生第二胎 嚴立婷:4歲女兒個性像媽媽一樣是天使
【集氣國標女王】口罩之亂沈默至今 小S喊話劉真「等你比賽跳舞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