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爭霸戰》停擺4年難產 主創「揭2內幕」:失去安東葉爾欽重擊星艦家庭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《星際爭霸戰》在2009年重啟,由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、扎克瑞昆圖(Zachary Quinto)扮演新一代寇克艦長和史巴克,在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後,更打造出3部曲的經典反派可汗,不過自從2016年《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》上映之後,續集遲遲難產,身兼演員和主創之一的賽門佩格(Simon Pegg)近日公布原因。

▲▼賽門佩格談《星際爭霸戰》停擺4年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賽門佩格(右一)談《星際爭霸戰》停擺原因。(圖/達志影像)

賽門佩格在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扮演工程師史考特,本身也參與編劇工作,他在《Games Radar》分析《星際爭霸戰》停擺的主因:「事實上《星際爭霸戰》不像漫威電影這麼能賺,票房了不起能賺5億美元,但是拍1部的規模至少要2億美元,你必須賣出成本3倍以上才能獲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賽門佩格談《星際爭霸戰》停擺4年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安東葉爾欽27歲離世。(圖/達志影像)

賽門佩格坦言他不喜歡2016年推出的《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》,它並沒有好好善用星艦50週年的優勢宣傳,同年又面臨演員之一安東葉爾欽(Anton Yelchin)車禍去世,「我想失去安東對我們這個家庭造成了巨大的打擊,或許多少影響了我們再拍下1部的熱情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