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遭指「信仰新天地教」! 網瘋傳「藝人教徒名單」…公司怒喊告:不會容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擴散,目前累計超過5千例確診、29死,其中大約60%患者與「新天地教會」有所關聯,也因此引起南韓民眾的群情激憤,批評是教會不配合檢疫,才造成極大的防疫破口。而隨著民眾對新天地的憤怒日漸升高,網路上也開始流傳信仰新天地教的藝人名單,而男星李棟旭也被列在內,消息一出經紀公司立刻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否認,並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。

▲李棟旭遭指是新天地教徒,公司出面否認。(圖/翻攝李棟旭官方IG)

▲李棟旭遭指是新天地教徒。(圖/翻攝李棟旭官方IG)

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「King Kong by STARSHIP娛樂」的聲明中寫道:「近日確認了網路上散播著本公司所屬藝人的『宗教相關不實消息』一事,對此,本公司將對與事實無關的謠言、惡意誹謗、名譽毀損貼文,採取強硬的法律對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公司也強調不會容忍「對藝人進行人身攻擊的行為」,並表示會透過持續的監測來保護藝人,不會對需要受到法律處置的人有一絲的容忍。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「轉發這些有的沒的也是要吃牢飯的」、「散播謠言的人真的很糟糕」、「完全可以感受到憤怒的聲明」、「幸好不是」。

▲李棟旭遭指是新天地教徒,公司出面否認。(圖/翻攝李棟旭官方IG)

▲李棟旭經紀公司發出否認聲明。(圖/翻攝李棟旭官方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