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蘭詩「變色粉底液」來了!白色牛奶化為膚色好驚喜

▲▼超神奇!克蘭詩推出變色粉底液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抹在手上有如牛奶,一推開立刻轉為膚色。(圖/翻攝自IG/clarinsofficial、lucie.wink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克蘭詩近來越來越年輕化,近來又有新產品蔚為話題,首創會變色的牛奶粉底液,抹在肌膚上像是乳液,一推開竟然變成粉底,而且竟有色號可選擇。簡約時髦瓶身,預計會掀起搶購熱潮。

說到變色彩妝,直覺就是變色護唇膏,許多品牌都推出能隨著雙唇的乾濕度與體溫變化的潤色唇彩。但這次克蘭詩卻反其道而行,推出變色粉底液,利用全新技術讓粉底在接觸膚溫當下,一推即可轉化為膚色,十分神奇。

全新的粉底液帶來前所未見的親膚變色視覺效果,全新超微細色素分子包裹技術,將粉底色素分子包裹在超微細神奇珍珠粒子內,輕輕推就可以將白色的牛奶轉化為粉底色!一共有5種色號,適合各種不同膚色的女生選用。

除了牛奶粉底液外,同步推出的牛奶慕斯唇彩也是一大亮點,特殊的球形氣墊刷頭,能讓唇彩更容易被推開,輕薄質地與雙唇完美附著,持妝度更更勝以往,也推出豐富6色供女孩們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