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室版黑寡婦? 英國王妃梅根回歸影壇「急求漫威角色」經紀人:只配音也OK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2018年與英國皇室哈利王子結婚,隔年產下小王子亞契,自此漸漸淡出影劇圈,但兩人卻在今年年初宣布退出英國皇室,震撼全球。她卸下王妃頭銜,不再接受皇室金援,如今就傳出梅根有可能演出漫威(Marvel)電影。

▲▼英國薩塞克斯公爵(Duke of Sussex)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、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梅根馬克爾卸下王妃身分經濟獨立,如今欲強勢回歸影壇。(圖/路透)

據外媒《Mail Online》報導,需自食其力的梅根馬克爾積極復出影壇,看準「票房保證英雄電影」,有意演出女英雄角色,要求其經紀人尼克柯林(Nick Collins)替自己安排空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根馬克爾已經和迪士尼簽下影片配音合約,正好迪士尼旗下擁有漫威公司,加上她高調釋出想演出女英雄,外界瘋猜梅根馬克爾很有可能參演漫威英雄電影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海報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首圖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)

▲梅根馬克爾和迪士尼簽約,加上「熱切」想參演英雄電影,外界瘋傳很有可能參演漫威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)

尼克柯林表示:「她想要在有豪華陣容的電影中參演,像是超級英雄電影。」也透露,梅根參演英雄電影意志堅定,就算不能出現在銀光幕前,只能接下電影配音也OK。

▲▼黑寡婦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梅根向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看齊,欲強勢復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
梅根馬克爾更是向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看齊,希望來個強勢回歸,尼克柯林說:「許多A咖女星,像是史嘉蕾喬韓森、潔西卡艾芭、瑪格羅比都演過女英雄。」表示「漫威電影是全球最大市場之一,這就是梅根想要的」。

▲外傳梅根有意演出漫威電影裡的「超級英雄」的角色,會是「黑寡婦」嗎?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網路上出現許多梅根版黑寡婦合成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此,迪士尼內部執行長表示「一切仍在協商中」,透露:「比起迪士尼需要梅根,梅根現在更需要我們,畢竟她現在身分備受爭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