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酒吧撩妹「炫耀Kobe事發現場遺體照」 遺孀氣炸找律師⋯8人全遭殃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一月因墜機逝世,享年41歲,同在直升機上的13歲女兒Gigi也不幸罹難。不過近來竟傳出,有警方人員在酒吧和女生聊天時,拿出「案發現場」的遺體照片給對方看,此舉令柯比布萊恩遺孀凡妮莎震怒,委託律師向警方發出公告。

▲▼ 奧斯卡6大看點,柯比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柯比布萊恩因墜機意外逝世,留下遺孀凡妮莎和三個女兒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在柯比直升機的墜機事故發生幾天後,一名警員在酒吧時,向另一名女子展示案發現場的遺體照片。調酒師在旁無意之中聽到此事,上網向治安部門投訴。柯比遺孀凡妮莎得到消息後,決定訴諸於法律。今日調查結果出爐,確定將有8名警察將受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太太凡妮莎布萊恩(Vanesa Bryant)和四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柯比布萊恩IG)

▲柯比布萊恩因墜機意外逝世,留下遺孀凡妮莎和三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悉,共有8名警員涉嫌參與拍攝和與他人分享柯比空難現場,而目前相關照片已被刪除,涉案警員也正面臨調查和紀律處分。警方表示:「執法人員拍攝照片雖不構成犯罪,但違反了工作守則,他已經向遇難者家屬道歉。」

▲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公布布萊恩(Kobe Bryant)墜機現場畫面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公布柯比布萊恩墜機現場畫面。(圖/路透社)

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柯比球迷生氣表示:「警方居然為了在酒吧把妹炫耀,就把他這一生最慘不忍睹的一面洩漏出去。」也心疼聽到這一切後,絕對是受傷最大的凡妮莎,並表示支持她要求警方負責的動作。

▲▼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太太凡妮莎布萊恩(Vanesa Bryant)和四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柯比布萊恩IG)

▲柯比布萊恩和凡妮莎從高中就開始交往,本以為能攜手到老,無奈因意外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IG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