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寡婦2.0?傳英國王妃梅根要演漫威「超級英雄」!

2020年03月3日 18:40

▲外傳梅根有意演出漫威電影裡的「超級英雄」的角色,會是「黑寡婦」嗎?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外傳梅根有意演出漫威電影裡的「超級英雄」的角色,會是「黑寡婦」嗎?(合成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媒體上周日(1日)報導,宣布淡出英國王室的王妃梅根有意重返影壇,而且命令她的經紀人為她尋找演出漫威(Marvel)電影裡「超級英雄」的機會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內幕消息人士的話說,梅根曾向經紀人柯林斯(Nick Collins)表示,很想演出漫威電影裡的「超級英雄」。柯林斯也已經開始積極安排。報導指出,梅根將與多名好萊塢人士洽談演出細節。

據了解,梅根不一定非要演「女一」,但最希望能夠賺到豐厚的片酬。 梅根不久前已跟美國迪士尼公司簽下為影片配音的合約。外界當時即預料她可能有意演出迪士尼旗下漫威公司的電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