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8名洛杉磯員警涉「洩漏Kobe墜機現場照」 有人散播遺體照!警長震驚

▲▼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提告直升機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指控員警私下散布Kobe墜機現場照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3日在個人IG發聲,要求嚴懲私自散播Kobe墜機現場照的人員。洛杉磯警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3日受訪時透露,共有8名員警涉入其中;他對此感到非常震驚,宛如「挨了一記重拳」,目前那些照片已經被刪除,將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。

凡妮莎2日在個人IG分享了一份律師函,內文指出她在丈夫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發生墜機意外後,就前往洛杉磯警局,要求將該區域劃為「禁飛區」並禁止拍照,以保護受害者的尊嚴,當時警長維拉紐瓦也承諾會維護受難者及其家人的隱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遺憾的是,還是有警局與消防局內部的人員私自散布墜機現場照,讓凡妮莎非常痛心。洛杉磯警長維拉紐瓦已對此事進行調查,發現有8名員警涉入其中,他向大眾保證,目前那些不該流出的照片已經都被刪除,「我的首要任務,就是確保那些照片已經不存在。」

維拉紐瓦也說了重話,稱這種行為無法被原諒,「我的意思是,人們因為失去了所愛的人悲傷不已,又讓他們經歷這樣的事是不合理的。」 他對洛杉磯警局爆發如此醜聞很震驚,宛如挨了一記重拳,將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;他也提到,可以在墜機現場拍照的只有驗屍官和NTSB(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)的調查員。

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報導,甚至有一名實習員警在事故過後幾天,在酒吧向一名女子展示遺體照片,調酒師聽到兩人對話,因此上網檢舉。

維拉紐瓦說,執法部門拍攝這些照片不算犯罪,但仍違反部門的政策,他向罹難者家屬致歉。

▲▼喬丹淚流滿面悼念布萊恩。(圖/路透)

▲喬丹淚流滿面悼念布萊恩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