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假釋犯高雄落網關鍵...所長開車看到急通報!3台警車包夾抓人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花蓮歐姓男子曾因犯下強盜罪而入監服刑,雖已於3年前假釋,但仍需配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,但他卻於2日晚間自行將腳鐐破壞後逃逸,3日凌晨跑到台北大同區搶劫,調查後發現歐嫌所駕駛轎車現蹤高雄,高市警方全力動員追捕,終於在岡山燕巢交流道附近抓到人,據了解,過程中是有所長開自用車發現嫌犯的車停在加油站附近,趕緊通報,最後三台警車夾包,成功將人逮捕。

▲歐嫌落網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歐嫌落網面對提問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    花蓮通緝犯落網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 花蓮通緝犯落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歐男在破壞電子腳鐐後一度逃往北部,還在3日凌晨於台北市大同區犯下檳榔攤搶案,得手現金5000多元;隨後警方沿途追查,追查後發現,歐男駕駛車號ATS-5771的轎車已逃至高雄,警方已通報所有線上警網,追緝這輛車,鎖定車輛後一路掌握,警方下午約近4點左右在岡山、燕巢交流道附近抓到人,後續送高雄市刑大。

據了解,歐男開車早上約11點出現高雄市橋頭區經武路,整天就在高屏地區繞了一大圈,約莫下午4點左右在岡山、燕巢交流道附近逮到人,車上還放有花蓮聖天宮神將會外套。

▲歐嫌落網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歐嫌落網面對提問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而歐嫌被帶回燕巢分駐所後頭戴白色安全帽,人被銬上手銬,被媒體追問為什麼要跑?到高雄來幹嘛?腳鐐如何破壞的?歐嫌不發一語,預計下午5點會被帶回刑大。據了解,過程是燕巢所長許志文開自用車在加油站附近發現歐嫌用車,趕緊通報警網請求支援,在安招路口三台車前後包夾,將嫌犯車子攔下,過程中嫌犯沒有抵抗也沒有說話。
 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