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搭公車遇狼爪嚇傻 監視器沒拍到「嫌犯拒測謊」檢警:下次遇到要大叫

▲▼女童,女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在公車上遇性騷擾,因嚇得不敢呼救,車上沒人知道,又沒監視畫面,嫌犯獲得不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一名10歲國小女童去年下課後,搭公車回家路上睡著了,突然感覺鄰座大哥哥的手放在她大腿上,女童嚇得不敢亂動,到站後馬上回家找父母哭訴,檢警循線找到20多歲許姓男子涉案,但因沒有監視器畫面,許男又拒絕測謊,在查無事證的情況下,只能處分不起訴,辦案人員建議女童遇到類似情形,要大叫向人求助,才能留下證人證詞。

國道一隊獲報,被害女童是在2019年10月30日下午,從台北長庚搭上公車回林口長庚的路上,獨自坐在2人座的靠窗位子睡覺,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時,女童突然覺得有人把手放在自己左膝蓋上方,驚醒後瞄了1眼靠走道的大哥哥,不敢再張望,一到站就衝回家哭訴遇狼。

女童父親當天就帶著女童去報警,警方找到事發的車輛,並循線找到跟女童童站上車的許姓男子,在明顯人不多的車上,疑似刻意選擇坐在女童身邊,但是因為車輛的監視系統較為老舊,只用來拍攝駕駛駕車情形,看不到後方座位發生的事情。

許男到案表示,可能是車子晃動所以不小心碰到,但檢警詢問是否測謊時,許男說「測謊會對身體造成傷害」而拒絕,辦案人員只能安慰女童,希望她再也不要遇到這種事情,但如果遇到了,建議一定要大叫求助,這樣至少會有其他乘客或司機可當證人,協助釐清事發情形,而許男涉犯性騷擾罪嫌在3日獲得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保六常訓3000公尺後4天病逝 解剖驚見腸腎壞死!遺孀控總隊長過失致死

他自首「20年前殺人強盜」 檢警一查是真的!被害人不追究:坐牢缺錢嗎?

看準汽機車考照要先過這關 監理所長投資體檢診所狠撈駕駛130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