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狗路邊蛇行尿尿留「神秘符文」 網友細看驚嘆:報明牌了!

▲黃狗路邊蛇行尿尿留「神秘符號」 網友細看驚嘆:報明牌了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婉嫕)

▲王董總是邊走邊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婉嫕)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飼主王婉嫕家中黃狗「王董」有個奇怪的習慣,每每上廁所時都要一邊蛇行一邊放尿,在地上留下鬼畫符般的神秘痕跡,讓人哭笑不得。網友們看了狗狗的「傑作」後則是笑說,「牠在報明牌啦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王婉嫕開玩笑抱怨愛犬怪癖,「我實在不懂,為什麼不能好好尿尿,邊走邊尿,還要作畫,外加尿自己的腳,敗給你了王董......。」從她拍下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王董在灰黑色柏油路上留下華麗又奔放的深色水漬,時而點狀前進,時而婉轉勾圈,時而霸氣潑灑,交織出一幅幅「水墨畫」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狗路邊蛇行尿尿留「神秘符號」 網友細看驚嘆:報明牌了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婉嫕)

▲地上留下一串「符文」,又像是奔放的水墨畫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婉嫕)

▲黃狗路邊蛇行尿尿留「神秘符號」 網友細看驚嘆:報明牌了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婉嫕)

▲除了線條也有大面積的霸氣潑灑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王婉嫕)

網友們欣賞過後紛紛評論,「牠在練習簽名啦」、「大師潑墨圖耶」、「那是藝術妳不懂啦」、「可能是這期的樂透」、「汪星人正在報條明路給妳」、「這樣要簽幾號?」、「真是出頭很多,不過也難為牠了,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~」、「絕對是符」、「書法大師」、「尿尿都要有藝術氣息,有天分的」。

※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海鷗叼「肉色條狀物」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
►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「1分鐘上班路程」強迫收編
►新店捷運站「賣菜忠犬」大黃暴斃 嬤捨不得放手:牠只是生病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黃狗書法水墨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