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直播/LV全新老花曝光!繡著「1854」超有意義 3/4凌晨看爆款登場

▲LV的2020秋冬秀在巴黎時裝周壓軸登場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2020秋冬巴黎時裝周進入尾聲,由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)壓軸,大秀在台灣時間3月4日凌晨1點30分登場,搶先曝光的包款都很有特色,Petite Malle、Twist都加了金屬鍊,還見到全新的Monogram老花設計,上面出現「1854」,也就是LV創立的年份,很有爆款相。

▲巴黎直播LV。(圖/翻攝LV IG)

▲靈感來自Monogram的全新提花設計,「1854」是LV創立年份。(圖/翻攝LV IG,以下同)

▲巴黎直播LV。(圖/翻攝LV IG)
▲搶先曝光的2020秋冬包款,以金屬鍊帶裝飾Twist(右)、Petite Malle。

LV的包款每一季都精彩,2020秋冬發表前,先把許多包包與古董畫作結合,讓仕女們比劃上最新手袋,時代錯置下,反差又不違和的效果相當有趣。最新作品則屬靈感來自Monogram的提花材質最讓人驚豔,除了花朵、四角星、LV字母,還有創立年份「1854」,先釋出的款式有放大的金屬鍊鑲嵌於皮革,復古、經典,又很有新意。

▲巴黎直播LV。(圖/翻攝LV IG)

▲古董畫作中的仕女合成現代包款,時代錯置很有趣。

金屬鍊帶是2020秋冬的搶眼元素,出現在縮小版行李箱的Petite Malle、LV旋轉鎖扣的Twist,讓包款變出不同個性。新系列中到底還有多少爆款包,台灣時間3月4日凌晨1點30分(巴黎時間3月3日下午6點30分)看直播就能知道,記得入座欣賞Nicolas Ghesquière執掌的秋冬女裝秀,感受魅力。

▲巴黎直播LV。(圖/翻攝LV IG)

▲古代仕女拿著現代的LV包,竟也不違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